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专访托马森:我一直很重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13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圣西罗报道 北欧人办事利落,这在托马森身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AC米兰45分钟没能解决的问题,托马森11分钟就解决了,而他一上场就曾制造了一个机会。比赛的前45分钟,经常看到舍瓦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夹击中,在后45分钟,有了托马森的AC米兰、经常让对方后卫忙于应付。AC米兰的中场球员感谢两个前锋的拉扯,也有了更大的空间,卡卡的进球就是利用了对方中路的大空当。

  进球迅速,赛后走出更衣室托马森也是第一,除了没参加比赛的皮波,他是第一个出来的,当然也成了众多记者的目标,记者有幸在现场采访了这位相当谦虚的金牌射手。和两个月前见托马森相比,他的意大利语好了许多。

  《足球》:可以说是你的上场改变了一切,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挽回一场德比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托马森:我想不能这么说,我只做了我应该做的。

  《足球》:贝鲁斯科尼也是这么说的,他说你的上场很关键,而且双前锋更适合这支AC米兰,还说从现在开始要一直打双前锋。

  托马森:这要看教练的安排,但如果主席先生表扬了我,我很自豪。

  《足球》:上、下半场的AC米兰确实有很大变化,谢甫琴科在上半场显得非常的孤立,而米兰在前场的接应点很少,在对方的禁区前攻势就被阻挡了。

  托马森:也许正是因为前边的接应点少,安切洛蒂才想到了我。

  《足球》:上一场平莱切,中场球员的状态有些下降,似乎更适合打双前锋。

  托马森:我觉得主要是上半场的国米很出色,比下半场要积极得多。

  《足球》:一个角球直接入网,一个折射球,上半场AC米兰的表现其实并不比对手差,缺少的只是运气。

  托马森:也许是这样,但国米确实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中场很偏重防守。

  《足球》:上了场就进球,对你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你现在的作用让你在球队中有什么变化吗?

  托马森:和以前一样,只要教练需要,他知道我在。

  《足球》:有什么希望吗?比如上场的机会更多一些。

  托马森:当然了,我一直觉得自己很重要,我已经进了10个球,希望将来的上场机会更多一些,而且我们今后的任务很多,冠军联赛和联赛,教练需要所有人。

  《足球》:怎么评价你的对手。

  托马森:国米上半场表现得很出色,但我们证明了我们是AC米兰,克服了这样的困难,让我们更自信。

  《足球》:可以说现在的AC米兰是一支魔鬼米兰,看上去是不可战胜的。

  托马森:联赛还很长,我们需要继续证明自己。现在的AC米兰有相当的优势,但我们要有清醒的头脑,把优势保持下去。

  《足球》:有什么要对里皮、卡佩罗,这些AC米兰的对手说的,比如小心托马森?

  托马森:我们很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但我相信竞争会一直到底。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