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室内田径赛北京站揭幕 李雪夺梅女子60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13 今晚报
国内女子短跑名将李雪梅(中)在女子60米的决赛中获得第一
  本报讯(记者何颖)移师北京进行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第四站比赛昨天点燃战火,江苏选手沈云暴在男子60米决赛中以6.62秒的成绩将该项目的全国纪录提高了0.03秒。

  北京站比赛是2004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的最后一站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0个代表队的661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站角逐。昨天,男子60米决赛争夺异常激烈,结果在天津站即获得金牌的江苏选手沈云暴本站发挥更加出色,以6.62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并刷新了该项目的全国室内纪录。

  本站比赛中,“亚洲女飞人”李雪梅的复出尤为引人关注,经过冬训后的李雪梅虽然有伤在身,但仍然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她在女子60米决赛中以7.28秒的成绩夺得金牌。不过,在此后进行的女子200米预赛中李雪梅没能进入决赛。退役两年后复出的李雪梅对自己很有信心,她表示将竭尽全力为进入奥运会百米决赛而拼搏,并希望与琼斯同场竞技。

  刘翔的缺席使河北小将史冬鹏成为男子60米栏的王者,他以7.78秒的成绩夺得金牌。

  本站比赛历时两天,将于今天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