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3联赛首日战况惨烈:申花战平国际 城南轻取横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13 今晚报
绿茵场变成摔跤场(新华社发)
祁宏突破(新华社发)
韩日争锋(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谁也没有想到第二届A3冠军联赛的首日战况竟会如此惨烈:在上海申花队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中,韩国主裁一口气向双方球员出示了9张黄牌和1张红牌;下半时第25分钟,上海国际队的祁宏竟被球迷扔下来的鼓槌击中倒地,这一切都让场上本来很平淡的1比1充满了血腥。另外,在此之前韩国城南一和队与日本横滨水手队的比赛中,城南队凭借老将金度勋的出色发挥,以3比0取胜,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一位。

  德比战肯定是残酷的,但是2004年的第一场上海滩德比大战竟然会残酷至如此地步,却出乎绝大多数人的预料。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的指挥员毛毅军和成耀东却对手下将士在场上的表现大加赞扬。“态度好,拼得更好!”是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评价。

  应该说在这场比赛中,两名指挥员也多少有些上火。他们曾多次跑到场边“推波助澜”,因此也受到主裁判和比赛监督的口头警告。当记者赛后对双方队员的野蛮踢法提出质疑时,申花队代理主教练毛毅军甚至用了“感谢”这样的字眼来肯定队员们为拿1分做出的“贡献”。国际队主帅成耀东表示,由于这是代表中国足球的洲际赛事,因此赛前就一再强调要发扬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队员拼得凶让他很满意。由此可见,双方对于德比战的残酷早已经习以为常了。

  昨天下午,哈恩及他的助手吴金贵如约出现在了上海A3冠军联赛的比赛现场。赛后吴金贵表示,考查祁宏与吴承瑛是他们到沪的主要目的。据了解,赛后哈恩对吴承瑛表示满意,如无意外,国足下月集训时吴承瑛将出现在新增队员名单中。

  吴承瑛受到哈恩的青睐,从一方面表明了哈恩对于国足左路的不尽满意。尽管在中科之战中国足受到最多质疑的是中场,但在哈恩心中,国足左路存在的问题同样严重,训练中数次将擅长打右路的孙继海放在左路就证明了他对国足左路的担忧。对于吴承瑛,哈恩还是有着不错的印象,只不过吴承瑛一直受到伤病困扰而无缘国足。哈恩赛后表示,吴承瑛完全具备进入国家队的实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