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留言板:全民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46 中体在线

  媒体评论

  “七九河开、八九雁来”,站在太原南郊晋阳湖堤岸上,可以看见远处野鸭和大雁在水中游弋。冬泳者汪大相指点着说,现在没人敢打野鸭子,怕禽流感。我们不怕,它们能千里万里地飞来,都是健康没病的。说话间,十余位冬泳者相继下水,推波斩浪而去。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

  去年由北京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推出的,持续了近一年的“一元钱打网球”惠民活动,曾使广大网球爱好者受益匪浅。如今已近春暖花开之际,网球爱好者们又在摩拳擦掌,翘首以待“一元工程”能再度启动。网球中心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一元工程”将继续进行。

  ———《-->》

  根据广大长跑爱好者的建议,2004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增加半程马拉松赛事,这样,本届比赛设有全程马拉松赛(42公里195米)、半程马拉松赛,10公里、5公里比赛四项赛事。长跑爱好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不同的项目。组委会鼓励参加者参加全程马拉松赛,对短距离赛事将进行报名限制。———《东南早报》

  本版观点:2·14的爱情

  2月14日是个好日子,特别是对卖花儿的人来说。

  虽然上一周的那一天,大街上捧花儿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有不少人都知道这句古训: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但是,专门在这一天送一束玫瑰,在大家的心中还是必须的。

  2月14日的玫瑰花,让我想起了非典时期的羽毛球拍。

  非典时期的情况是,各大城市卖场里的羽毛球热卖到脱销。因为受欢迎,羽毛球拍第一次挤掉了女士用的化妆品,成为商场中第一个进入你眼帘的东西。再上大街看,马路旁边,无处不是打羽毛球的人。不管风太大,树太多,路况太复杂,锻炼的人真是不少。

  我不知道,当时买回家的球拍,今天是不是都已经被束之高阁了?!

  2月14日送花,是为了表白和巩固爱情,然而,如果每年只在这一天送花,就想一劳永逸,那么爱情岂不是太形式太功利?

  爱情之道是日积月累,天长地久。玫瑰不在手中,要在心中,不是2月14日送,而是天天都送。

  健身之道是持之以恒,贵在坚持。病患在前才拿起球拍根本没有效果,只有天天锻炼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心。

  非典让我们认识了身体的重要,健康的可贵。因为它在人与人之间的传播,特别是更容易在熟人亲友间传播,更让我们认识到了:身体不只是自己的身体,还是亲人朋友的身体,整个社会的身体。

  你若爱你的爱人,一定每一天都送出关心;你若爱你的身体,就一定要天天锻炼,而不要找太多的借口。天冷了,可以去冬泳吗;厦门马拉松就要开始了,不妨准备着去参与一下,跑个半程……阎志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