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名言--索伯格:我对成功有一种无时不在的饥渴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46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这是体育界一件重要的事情,也是崭新的、开放的中国希望走向世界的一种象征。”

  ——德尔·哈里斯这样看待他被圈定为中国男篮主帅一事。哈里斯只是NBA达拉斯小牛队的一位助理教练,最近却成为中外媒体谈论的焦点人物,因为他将执教中国男篮征战雅典奥运会,成为奥运会上执教中国队的第一位外国人。

  “我们要赢得所有可以赢得的荣誉,三冠王只是开始。”

  ——俗话说“财大气粗”,虽然皇马本赛季有机会赢得三冠王,但听齐达内的话,三冠王俨然已经是他们的囊中之物。法国球星齐达内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刚刚续约,新的合约将到2007年结束,这位31岁的球星成为足球运动员中的“首富”。

  “一旦我们找到买主,我就把他们全部卖掉。我不会再来这里,包括我的儿子们,他们也已经疲倦了。”

  ——佩鲁贾队的老板高奇已经气急败坏了。佩鲁贾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的表现还不如一支乙级队伍,照目前的成绩看,这个赛季他们很难保级这让高奇恨得咬牙切齿。

  “显然,这个案件看起来像是对整个职业拳击界的指控。”

  ——一名美国联邦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在拳坛舞弊案曝光之后说。根据法庭记录和公开报道,30余名拳击界人士或承认、或被指控自上个世纪90年代初以来在比赛中弄虚作假或行贿受贿。一份书面证词和其它相关法庭文件揭开了有关拳击比赛舞弊的黑幕。

  “我没有做任何错事。”

  ——田径“女皇”、美国名将琼斯对有关她的兴奋剂传言进行了反击。但她唯一做错的一件事情也许就是师从加拿大臭名昭著的田径教练查里·弗朗西斯。

  “我对成功有一种无时不在的饥渴感。”

  ——2003年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彼德·索伯格在上海与中国媒体见面时这样谈他的“成功秘诀”。这位555富士世界拉力车队的挪威车手在去年世锦赛上,在开赛就发生严重事故的情况下先后四次获得分站赛胜利,在48个赛段夺得第一,从而登上了世界冠军的巅峰。

  作者:阿杜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