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运亚洲预选赛开赛在即 四国脚紧急增援国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 距离3月3日首战韩国国奥队越来越近,沈祥福率领的国奥队近日紧急征调四名适龄国脚入队以增强实力。昨天下午,赵旭日张烁两名年轻国脚已到国奥队报到,另两名国脚周海滨刘金东也将于今天抵达上海报到。该四名国脚的到来,将对国奥队原有的18人大名单产生极大冲击。

  赵旭日、张烁、周海滨和刘金东四人,年纪最大的是1981年出生的刘金东,张烁于
1983年出生,而赵旭日和周海滨两人都是1985年出生。这四人自去年开始就被阿里-汉相中,赵旭日还一跃成为国家队右前卫的第一替补。

  这四人在国家队中虽属小字辈,但经历了国家队的多次集训进步明显,尤其是与其他同龄人相比。国奥队教练组此次紧急征调这四名球员入队,一方面是居于国奥队目前伤病情况不容乐观,另一方面就是使国奥教练组组建最强主力阵容时有更大的挑选余地。

  由于赵旭日等人一直跟随国家队集训,体能和临战状态都保持得不错,他们惟一的问题就是要尽快融入国奥队战术体系。如不出意外,这四人当中的2-3人极有可能入选国奥队出征韩国的18人大名单。国奥队一队员昨晚私下透露,赵旭日等四人的到来肯定会加剧国奥队队内竞争,原来的国奥队队员都知道这一点。要想进入最后的18人名单,大家都必须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去说服教练。

  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前天赶赴日本观看了日本国奥队与韩国国奥队的热身赛。昨天(22日)中午,沈祥福从日本赶回了上海并主持了国奥队昨天下午的训练。今天,国奥队内部将进行YOYO体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