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88∶97小牛 高,还是小牛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两年未曾战胜小牛,火箭昨日88∶97再败

  新快报讯自从姚明加盟后,火箭队还没有战胜过小牛队。昨天的比赛也不例外,火箭队客场以88∶97再一次输给对手。

  火箭队开局其实不错,趁着小牛队前14投仅中1球打出了19∶3的开局,第一节就以30∶16领先。小牛队主教练老尼尔森说:“比赛一开始他们顺利得无法再顺利,而我们则糟糕得无法再糟糕,但我们改用区域防守发挥了作用,我们希望尽可能地压迫他们,我们第一节没有做到这一点,但后面的三节我们显然做到了。”

  狡猾的小牛队在第二节开始追赶。他们把顶人防守改成区域联防,用墨西哥球员纳胡拉冻结了姚明,用新人霍华德冲击火箭队内线。第二节还剩4分58秒时,纳什远投三分中的,小牛队完成18∶3的攻击波,一举以40∶39反超。
  图片:除了布拉德利(白衣者)比姚明高那么一点点,小牛队也比火箭队高了那么一点点。

  第三节一开始,小牛队就打出14∶3的攻击波,此后一直领先到最后。姚明受到了在小牛队的层层封锁,火箭队友即使想将球传给他也找不到空隙,姚明情急之下也失去了冷静,竟然在防守中侵犯对方的外线球员,累积到4次犯规,被换下场,本节姚明一分未得。最后,姚明出场31分钟,得到14分、5个篮板。

  火箭队另一名主将弗朗西斯只得到可怜的6分,更让他伤心的是当天是他的生日。“火箭队在后三节的表现令人失望,姚明陷入了犯规陷阱,球队投篮命中率下降,这给了小牛机会,他们成功将比分逆转。”弗朗西斯赛后表示。

  纳什在这场胜利中看到了别的东西,他认为小牛队应该看清自己人盯人防守的局限性,可以考虑打区域联防。“我们应该检讨一下我们的人盯人战术,当我们打人盯人时,我们总是做得不够好,我们不能再继续坚持使用我们并不出色的防守方式了,谁会管什么传统不传统呢?现在我们就只有打区域联防能奏效。”

  沃克全场得到17分、10篮板、5次助攻。

  (邱治 吴禄庭)

  (金陵/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