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甲:米兰德比战ac米兰大逆转 罗马6球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意甲联赛第22轮周日结束,在21日提前进行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国际米兰队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形势下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利,被AC米兰队在下半场连扳三球。

  本场比赛,AC米兰队队长马尔蒂尼因禁赛未能上场,卡福担当防守重任。AC米兰队开局打得不错,但首先破门得分的却是国米队。塞黑球员斯坦科维奇发出的角球直接飞入球门远角。两分钟后扎内蒂25米外起脚劲射破门。上半场国米队已经确立了两球的优势,看到了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胜利的曙光。

  但比赛下半程却风云突变。下半场开始仅6分钟,托马森就为主队扳回一球。一分钟后,巴西中场球员卡卡中场得球后单刀直入,在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就在大家都以为两队会握手言和皆大欢喜时,荷兰中场西多夫突然发威,他在25米外炮弹般将球射出,为AC米兰队攻入制胜一球。AC米兰队以3:2如愿战胜同城宿敌国际米兰队,赢得德比战。

  另外的两支夺冠球队尤文图斯和罗马队也分别取胜。其中罗马队在主场6:0狂胜锡耶纳队,卡萨诺上演了帽子戏法。巴西人曼奇尼、队长托蒂和德尔维奇奥也各入一球,共助罗马以6-0主场狂胜锡耶纳。

  开场后19分钟,卡萨诺近距离头槌破网,为罗马首开记录。五分钟后,卡萨诺利用锡耶纳的后防失误,攻中他的第二个球。第31分钟,这位意大利国脚为队友曼奇尼助攻,由后者攻入罗马的第三球。

  下半场开始后三分钟,罗马后卫泽比纳被红牌罚下,但罗马队并未受到影响。第70分钟,卡萨诺接到托蒂的妙传,晃过对方门将再下一城,完成了他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替补上场的德尔维奇第82分钟近距离射门得分。终场前四分钟,托蒂的抽射将比分锁定为6-0。目前罗马以50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落后于领头羊AC米兰五分。

  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则在客场1:0小胜博洛尼亚,继续保持着追赶AC米兰的势头。下半时第11分钟,皮耶罗开出任意球反弹后,后卫尤利亚诺近距离攻门得手,帮助尤文图斯迎来本赛季第15场胜利。目前斑马军团以49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AC米兰六分,比第二名罗马少一分。

  其它场次比分为:桑普多利亚1:2帕尔玛;切沃0:0拉齐奥;摩德纳1:1恩波利;雷吉纳1:2佩鲁贾;乌迪内斯3:0安科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