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妙动作完成惊人一跳 田亮/杨景辉赢得双人跳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18 解放日报

  101.52,男子跳台双人决赛最后一轮出现了一个罕见的高分,田亮和杨景辉第一次配对就在世界大赛上跳出了如此美妙的动作,赢得了雅典世界杯跳水赛男子跳台双人冠军。赛后田亮也有点得意:“我在双人项目中从来没有拿过这么高的分,确实是惊人的一跳。”

  田亮和杨景辉最后一轮的动作是207B,两人同时在空中翻滚、打开,最后像针插入水,几乎没有水花溅起。

  “做每组动作之前,田亮都会不断嘱咐我放松,要我只管想着怎样做好动作,不要去考虑对手跳得怎么样”,杨景辉说。

  “和胡佳或杨景辉配对,我都要主动些,谁让我比他们都大呢”,中国男子跳台“大哥”田亮说,“双人项目是由两个人配合完成,无论胡佳还是杨景辉,我都能适应。年龄大、经验多,使我比较容易了解他们的性格,可以主动引导他们,也可以迎合他们的一些风格。”

  走下领奖台,田亮和杨景辉走到观众席前,向看台上的中国留学生们深深地一鞠躬。田亮说:“我真的很感谢他们。”(雅典2月22日专电)本报特派记者唐玉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