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25轮点球取胜皇马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15 中体在线

  本报讯上轮皇马主场靠点球幸运逼和瓦伦西亚,引来了西班牙媒体一片批评之声,有一篇文章的题目是“只有皇马能在贝纳布取胜。”2月21日,皇马再次靠点球扭转战局,4比2击败降级区弱队西班牙人。由于排名第二的瓦伦西亚主场0比1输给了巴塞罗那,皇马在西甲榜首的领先已扩大到了5分。

  第25分钟,劳尔在禁区内摔倒,摔倒的情景与上周对瓦伦西亚引起争议的那个点球场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面非常相似。裁判判罚点球,罗纳尔多一蹴而就。但6分钟后,西班牙人队的德拉佩纳也在禁区内没人碰到的情况下摔倒,裁判也判罚了点球,塔姆多将点球罚入。

  接下来的进球都与裁判有争议的判罚无关,西班牙人队也表现出了他们“西甲最差防守队”的本质。下半场第7分钟,罗伯特·卡洛斯出现在一个无人防守的位置上,在接到了罗纳尔多的传球后,他先调整再大力射门,球窜入球门。第66分钟,皇马后卫布拉沃禁区内头球射门,西班牙人的4名后卫眼睁睁地看着球从门将莱门斯的头顶上进网。2分钟后,趁西班牙人后防全线压上之机,罗纳尔多得球形成了单刀,他带球溜过了对方门将后将球带进了球门。

  最后时刻,西班牙人队的洛普攻入了一个安慰性的进球。

  赛后,西班牙人的法国教练费尔南德兹坦承,他的队与皇马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而皇马教练奎罗兹则为裁判的点球大肆辩护,“用放大镜来找裁判的失误是没有意义的,关于裁判的争议也变得没有意思。我这样说是为了捍卫足球,捍卫裁判,也是保护球员,保护比赛。”

  此战过后,皇马以56分高居西甲榜首,而垫底的西班牙人比离他们最近的队还少3分,看来他们在西甲的旅程就将结束。(乔父)(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