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来西亚雪藏男单一号 汤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8:58 新华网

  据新华社北京2月22日体育专电中国羽协消息,中国男队22日在吉隆坡进行的2004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亚洲区预选赛汤杯决赛中,以3比2险胜马来西亚队,如愿以偿地夺得预选赛冠军。

  因小组赛告负而在半决赛未被派上场的前世界第一单打陈宏,此役再次被委以重任,以第一单打登场。但他仍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以7比15和15比17败给了马来西亚老将罗斯
林。

  好在中国队第一双打蔡赟/付海峰顶住了压力,以两个15比7轻取对手古健杰/颜德财,把双方又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接着,中国队的第二单打林丹遭遇拉吊稳健的马来西亚新锐李宗伟。双方苦斗了89分钟,林丹方以3比15、15比13和15比6为中国队取得了领先的1分。

  在双方第二双打对阵中,由两位双打老将李万华和邹俊英组成的临时搭档,战胜了中国队的郑波/桑洋,把双方胜负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场第三单打的较量上。关键时刻,代表中国队出场的新锐鲍春来不负众望,以15比4和15比9轻松战胜关明鸿,并把中国队送上了冠军领奖台。

  此役,马来西亚队在实力上有所保留,他们把队内第一单打、世界亚军黄综翰、哈菲兹和双打名将钟腾福等夺得上届汤杯亚军的主力队员“雪藏”。因此,此次胜利并没有真正反映出双方实力的对比。(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