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飞人”复出首场夺金 李雪梅立誓奥运拼一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8:57 中体在线

  2月22日,两年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的亚洲女飞人李雪梅终于再次出现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站的比赛中,决赛用7秒28的成绩宣布了自己复出后首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李雪梅立即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面对记者,李雪梅表现得平静而有耐心,她对自己两年后的首场比赛表示满意:“参加这次全国锦标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熟悉比赛气氛,重新找回比赛的感觉,两年没有参加比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总体感觉还是比较好的。
”同时,李雪梅还客观地指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不足:起跑不好,不敢太用力,主要是跟腱的伤没有完全恢复。并且,由于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预赛时还对比赛气氛有点陌生,而决赛感觉就好多了。

  目前李雪梅最大的目标就是能够参加雅典奥运会,这次室内全国锦标赛结束后,她将去广西进行40天左右的集训,然后参加在桂林举行的田径大奖赛。李雪梅表示,要在桂林大奖赛上争取达标,然后在5月份的奥运选拔赛上争取拿到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如果能够参加奥运会,那么目标就是争取进入前八名。叶霞(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