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男排联赛四强产生:辽宁主场胜 八一艰难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8:57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谁将与浙江和上海争夺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本赛季冠军,这一悬念终于在2月21日和22日揭晓,八一和辽宁两队在以3比1的相同比分分别击败山东和江苏队后,如愿挺进四强,为夺冠赢得希望。本轮另外两场比赛,四川与河北在战胜各自对手后,成功提前保级。

  本轮最受关注的当属两场争夺半决赛权的比赛,辽宁队与江苏队一战,两队尽遣主力上阵,尤其江苏队派出了前几场因伤歇战的主二传周炜,意欲加强全队的整体配合。开局
,两队均打得有些拘谨,比分始终紧咬,最后几球,江苏队处理不佳,以17比25失掉首局。旗开得胜让辽宁队士气大振,在主场观众不遗余力地支持下,他们越打越顺手,尤其20岁的国家队小将袁志利用其发球速度奇快的优势,连续10记跳发球接连得分,辽宁队以25比13再下一城。之后的第三局,江苏队竭力反扑,以25比15回敬对手一局,但好景不长,战至第四局,辽宁队攻势如潮,而江苏渐渐失去抵抗能力,终以23比25输掉整场比赛。

  相形之下,八一与山东一役打得更为艰苦。主场作战的八一队虽然实力略占上风,但山东队不惧强敌,气势很盛,并以25比18先取首局。此后,八一队集中精力,充分施展其网上强攻的优势,逐渐摧垮了山东队的防线,以28比26、25比19、32比30艰难拿下后三局,涉险挺进四强。

  在两场事关提前保级的比赛中,第二阶段身处最后档次的F组四川队后劲十足,客场直落3局击败河南队,如愿逃离保级区;河北队则凭借实力优势主场3比1战胜湖北,提前保级。(燕文)(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