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横滨教头不谈输球原因 城南主帅直言取胜全靠“研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8:31 每日新报

  虽然横滨水手队主教练冈田武史一再声称,在A3首场比赛中不会让安贞焕登场,因为“他实在是太疲劳了”。但在比赛开始后,人们才发现,原来冈田武史是放了一枚“烟幕弹”,今天比赛中,水手队安贞焕+久保龙彦的前锋线绝对称得上豪华。

  面对失利,冈田武史说:“作为我们今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踢得很顽强。”谈及输球的原因,冈田武史表示,“没有什么具体的原因,我
想我们是输在了整体上。但对手表现出来的实力的确让我们感到惊奇,他们的速度是制胜的法宝。对于这一点,我们是防不胜防。而且,我们队员在一对一上的技不如人也是失利的一个重要因素。”

  取得胜利的城南一和队主教练车敬福显得很平静,“我们能获胜完全依靠我们的充分准备,其实在J联赛刚一结束时,我们就开始对获得冠军的横滨水手队展开了研究。他们在比赛中的主力阵容是什么,每一名球员都有什么特点,这些我们全部一清二楚。”

  两位主教练此后均观看了申花队与国际队的比赛,但上海德比所表现出来的极低的技战术水平的确很难让人有耐心看完比赛。车敬福在中途便提前退场,而坚持看完比赛的冈田武史对两队的表现也是笑而不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