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秘密运作卡西亚诺来武汉 裴恩才欲将李昊前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7:54 体育周报

  上任伊始,主教练裴恩才就曾表示:“今年联赛中,我将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压在了两名外援前锋身上。”但目前距离3月10日外援首次注册截止日期已经不到15天了,而且不到一个月,中甲新赛季的首轮比赛就将开始,武汉队两名外援前锋却至今不见踪影。

  对此,裴恩才非常焦急:“武汉队有一条好的后防,这只能保证比赛中少丢球。球队要冲超就要拿分,就要进攻,这需要更多的进球,需要有好的外援前锋。但到目前为止,
我手上还没有一名外援前锋可以用。更让人着急的是,即使外援前锋在3月10日前到位,留给我磨合阵容的时间也不多了。我希望俱乐部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秘密运作卡西来汉

  此前,被裴恩才所看好的巴西前锋罗德里格斯转投了广东雄鹰。于是,他又将目标锁定在了前北京现代外援卡西亚诺身上。卡西亚诺的能力已经得到了中国联赛的验证,还曾获得“甲A联赛最佳射手”,他如果能够加盟,肯定会提高锋线的得分能力。对此,俱乐部方面并没有予以承认,总经理陈旭东表示:“那仅仅是教练组的意向,俱乐部这方面还没有考虑此事。”

  不过,据记者了解,武汉俱乐部正秘密运作此事。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上次‘大巴’事件让俱乐部很被动,媒体过早地介入使大巴的身价暴涨,最终他选择了广东雄鹰,没来武汉。这次,俱乐部不希望媒体过早炒作,引发其他俱乐部哄抬物价,让我们再次错过一名好射手。”

  事实上,卡西亚诺只是武汉队的目标之一。俱乐部在秘密运作其来汉的同时,也召来了大批外援前锋试训。随武汉队回汉的3名外援,让俱乐部和教练组非常失望,签约已经没有可能,他们近日就会走人。裴恩才表示:“在试训外援中,能挑到好的前锋很难。对此,我不是报很大的希望。”有消息称,现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队的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前锋扎霍维奇也进入了俱乐部的视野。对此,陈旭东否认说:“事实上,武汉队今年在购买外援上的资金还是很有限,所以,我们一直是按照性价比至上的原则进行引进。你说我们会选择扎霍维奇吗?”

  实在不行李昊上!

  外援前锋的引进虽然还在运作之中,但留给武汉队备战中甲联赛的时间确实已经不多了。在这种情况下,裴恩才不得不开始考虑备用方案:“如果外援前锋不能及时到位的话,我只能采取下下策了——启用国内前锋,让李昊顶上去。”

  从前段时间的引援来看,后防线是武汉队今年重点打造的对象,俱乐部不仅从天津泰达签来中后卫达科斯塔,还从广州香雪买来了黎梓菲。以李昊、罗昊、黎梓菲以及达科斯塔构成的后防线,被裴恩才誉为“中甲第一防线”。虽然目前达科斯塔大多数时间里仍被安排在替补席上,但正是因为有了他的存在,裴恩才才有了将李昊顶上锋线的想法。“李昊曾经踢过前锋,非常有冲击力。在我接手之前,他一直作为武汉队的后防核心出战联赛。不过去年,他却是球队的第二得分手,其任意球和头球功夫也让我眼前一亮。如果武汉队外援前锋不能如期到位,或者没有完全融合到球队中,我就打算将他推到锋线上。这样的话,达科斯塔、罗昊和黎梓菲将组成新的后防线,对这样的后防线我同样很放心。”本报记者蔡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