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3联赛国际不为赢球只求磨合 祁宏直言拒绝德比内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7: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第五次德比,没了精彩的对局,剑拔弩张的气势,连比赛结果也是第一次以平局收场。沪上有史以来最平淡的一场德比,同城兄弟共同创造。这同时也是国际队自组队以来第一次正式出现在了国际比赛的赛场上,因而对于德比的态度也会产生微妙的变化。

  相比于缺兵少将的申花队,国际队尽管在后防线上吃紧,但整体阵容还算完整。这似乎给了他们战胜申花的最好机会,然而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成耀东并未派出最强阵容。
在此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已经取代了申思的左前卫位置的黄勇并没有先发出场,顶替他的是小将王云,而阿杜组合也只见阿尤不见杜苹,超级替补詹可强极为罕见地首发。更出人意料的是,在国际队最不确定的中后卫位置上,新加盟的老将张卫华踢满了全场,前一阶段因为脚伤一直没有系统训练的黄震华的名字也赫然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而直到比赛进行到70分钟,成耀东才换上了杜苹,前卫黄勇甚至只在加时后的垃圾时间上场踢了几分钟。种种迹象表明,此役德比,国际队并没有把赢球作为终极目标,磨合球队反倒成了第一任务。

  到访的两支球队横滨水手与城南一和来势汹汹,赛前有一种说法,申花和国际谁赢得了德比,才能逃脱垫底的窘境,然而国际队队长祁宏却认为打平并不是坏事,这或许也能代表着大多数国际队人士的想法。

  “我们和申花为什么非要内耗呢?要知道这是A3联赛,我们代表的不仅是俱乐部,而是中国足球的形象。现在,平局的结果似乎再好不过,这说明我们和申花还在同一起跑线上,现在重要的是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记者周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