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楼世芳满意A3德比结果 闭口不谈申花新帅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7: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江湖传言,2月22日是申花主帅揭晓的时间。由于英格兰教头威尔金森的突然变卦,申花主帅的事情也再次变得遥遥无期。昨天在德比战结束后,记者专访了申花总经理楼世芳。

  记者:对于这场比赛您怎么看?

  楼:应该说我是基本满意的。本场比赛特别是下半场我们打出了我们的精神状态,能够扳平比分是全队上下努力的结果,我在开总结会的时候表扬了几个队员,确实他们的表现应该获得表扬。当然我说基本满意是因为这个结果并不完美,不过对于过程我还是满意的。

  记者:对于毛毅军的指挥您如何评价呢?

  楼:毛指导是个新教练,希望大家可以给他时间和空间来适应。应该说,从亚冠到今天的这场比赛,毛指导和申花都在进步,我相信他有能力带领申花渡过这个难关。

  记者:这次去英国您有什么收获吗?

  楼:应该说这次去英国还是造成了很不错的影响,申花在国际上的知名度提升得很快。主教练方面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不过请相信申花俱乐部可以很好地解决。

  记者:威尔金森的临时变卦是不是让申花俱乐部有些措手不及?

  楼:威尔金森的困难我们是有预料的,不过事情并不像外界说的那么简单,我们还在努力。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选出一个让大家满意的主教练的,申花是上海的申花,我们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

  (记者曹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