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董方卓上演比甲处子秀 表现“太过文明”自觉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7:33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22日电(记者吴黎明) 中国球员董方卓22日下午在安特卫普队与贝斯肖特热米纳尔队的同城大战中,下半场被替换上场,上演了加入比利时安特卫普队后的“处女秀”,但安特卫普队以0比1输掉了这场德比之战。

  下半场第13分钟左右,安特卫普队仍以0比1落后,主教练马克-格罗让安排董方卓替下15号前锋阿蒂尔-戈麦斯。刚上场时董方卓积极要球,队友也给他传球,但他没有创造好
的机会,也没有射门。董方卓上场后表现“太过文明”,与队友配合不太默契。董方卓赛后表示对自己的首场比赛不太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董方卓上场时,慌忙中穿了27号球衣,发现后又急忙下场,换上16号球衣后重新上场,引起观众一片善意的笑声。

  赛前,热米纳尔队在比利时甲级联赛中排名第八,战绩远好于安特卫普队。这两支同城球队由于互相了解,一开场就展开了对攻,安特卫普队场面上反而占优,创造了几次机会,并有一次单刀,可惜都浪费了。热米纳尔队上半场仅在第34分钟有一次机会,但抓住了这次机会,并进了球。下半场,热米纳尔队踢得较稳,并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此战后,安特卫普队4胜4平15负积16分,在比利时甲级联赛积分榜上垫底,保级形势极其严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