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洪波厦门足球队走马上任 离开国家队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4: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虽然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一场战胜了科威特队,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就此固步自封。今天,中国足协领导将正式研究并批准助理教练高洪波辞职,随后球队内部的人事变动很有可能继续。

  在18日中科之战结束后,19日一早高洪波秘密飞往厦门和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进行了一天谈判。20日上午双方正式签约,下午俱乐部就高洪波出任厦门足球俱乐部厦门吉祥石
狮队主教练在足协完成了中甲俱乐部注册。据记者了解,高洪波的此次离队无疑证明了此前媒体有关“金贵入主教练组,洪波离队”的传闻,但另一方面中国足坛今年劲吹的国产教练盛风也间接促成了高洪波重新上岗。有消息称,为了得到这个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高洪波放弃了年薪,最终待遇由固定工资、浮动工资和风险工资三方面组成。如果高洪波完不成合同规定的任务,风险工资将被扣除40%。

  国管部主任朱和元已经向记者证实,知道高洪波离去的消息,但他表示,按照组织程序,今天上午上班后国管部将先查收厦门俱乐部传过来的借调证明,然后上报足协领导正式批准其离职。而高洪波本人于20日下午回到北京,然后他马上向足协领导提出了辞职申请,此后就神秘失踪。记者从19日开始拨打高洪波手机,但截至昨天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另外,高洪波的走人可能只是教练组瘦身的开始。在18日的中科之战时,守门员教练徐韬带领不在大名单之外的队员坐在了看台上,而所谓“帮忙”的尼科却坐在了教练席上。再加上在平日的国足训练中,基本上都是尼科带队,而徐韬在旁闲置。一个球队中没必要设置两名守门员教练,从目前迹象来看,这位米卢时代的守门员教练很可能要让位给外教。(古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