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李雪梅赢得室内赛60米金牌“亚洲女飞人”剑指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4: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李雪梅赢得全国室内田径赛60米跑金牌

  本报讯(记者杨斌)昨天,“亚洲女飞人”终于参加了全国九运会后的首场比赛,结果李雪梅用冠军吹响了自己冲击奥运的号角:在全国室内田径赛北京站比赛中,李雪梅以7秒28夺取了女子60米冠军。

  九运会过后,李雪梅就没再参加任何比赛,严重的跟腱伤病一度让这位女飞人走路都成问题,李雪梅一直在休养生息,利用闲暇她还开了一家餐馆,当起了女老板。这次李雪梅复出,主要是为了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从去年年后开始恢复训练,仅训练了一年就能夺冠,让李雪梅感到满意。不过在夺冠后,她也流露出一丝遗憾:“跟腱的老伤又有些复发了,这让我起跑不敢发力,其实我的成绩还可以更好。”

  结束了北京站比赛后,四川田径队将返回成都训练半个月,然后赴广西南宁参加3月10日开始的国家队集训。

  女飞人:一切为奥运

  昨天7秒28的成绩距离李雪梅7秒19的最好成绩还有一定差距,但对于已休息了两年、刚恢复训练一年的老队员来说,已经非常难能可贵了。但对于这个成绩,李雪梅仍然不满意,在她看来,这个成绩要实现参加奥运会的目标还有不小的差距。

  对一个功成名就、又有个人事业的老将来说,李雪梅完全可以彻底离开田径场;但在奥运诱惑面前,“亚洲女飞人”选择了再次起飞。“如果这次我努力了没成功,至少说明我曾经尝试过;如果没努力就放弃了,肯定将成为我的终生遗憾,而且我相信只要坚持训练,我肯定可以冲进奥运会。未来一段时间,我的一切活动都将围绕奥运来安排。”李雪梅说。

  对于李雪梅的复出,很多人都报以怀疑的目光,“休息了两年,还能跑吗?”但李雪梅用复出第一站的胜利,回击了所有的不信任:“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对自己的实力始终充满信心,最终成绩将说明一切。”

  本报记者杨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