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满国足队内人员配置 阿里汉有心借小的要老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2:19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报道阿里·汉是一个十分有心计的教练。在把自己手中三名战将借给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之后,目前已经看好了几名国奥队队员。

  东亚四强赛之后,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对国家队的一些队员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于是他想到国奥队。不过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坚决不同意,并与阿里·汉签署了一项协议,主要内容就是国奥队和国家队将互不借用双方队员。在中科首战之前,正在备战的国奥队主
教练沈祥福在观看了几场国家队的热身赛之后,考虑到自己队中一些伤病情况,首先打起国家队几名适龄队员的主意。中科首战之后,经过中国足协从中斡旋,阿里·汉十分爽快地答应了沈祥福的要求,把刘金东、张烁和赵旭日等三人借给国奥队。记者得知这件事时,采访了一位中方教练,这位教练对记者说,其实阿里·汉借给国奥队队员也是有目的的。目前阿里·汉也看好了国奥队几名队员,比如门将安琦,另外在左右前卫的位置上,也曾考虑过国奥队的阎嵩和胡兆军。

  其实在中科首战前,汉就对对国家队一些人选有了一些不满情绪,首先是在左右后卫的位置上,原来队中的绝对主力杨璞和徐云龙,由于伤病和自身因素,最后只有杨璞一人勉强打上主力,虽然魏新最后顶替徐云龙上场,但其在场上的表现除了传给海东那一脚好球之外,其他时间在场上的表现汉是不满意的。另外最主要的是左右前卫的疲软。原本打算让孙继海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不过最后汉还是改变了主意,让孙继海改打右路,除了因为郑斌的状态让汉心动外,另外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对小将赵旭日的不满意。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目前国家队的伤病令汉很是苦恼,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突然出现一个伤病,使汉在排兵布阵方面伤透了脑筋,这也是汉急需补充新鲜血液的主要原因。

  虽然阿里·汉目前还没有确定他所借的人选,但可以肯定的是,在3月31日,国家队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比赛的18人名单中,保证会有国奥队队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