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尔贝茨领受红牌不辩解:等打城南队时将功赎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1:56 东方体育日报

  他是球队的灵魂,是球队中最能阅读比赛的人,也是球队中比赛经验最丰富的人……但也正是他,因为昨天比赛中的一次不冷静出脚,导致了球队以少打多的被动局面。这个他不是别人,正是申花队上赛季夺冠的头号功臣德国外援阿尔贝茨。

  阿里近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继在亚冠与BEC队的比赛中射失点球后,他又在昨天德比战中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被罚出场。接连两场比赛都有失误,就连阿里自己也有些茫然,
“那时球队处于落后,场面也比较难看,我当时的表现也比较急躁,火气可能也大了一些。”

  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阿尔贝茨就因为在边路的一次犯规领受了一张黄牌。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申花与国际的比分依旧是0比1。阿尔贝茨在中场左路带球时,不甚将球传到了国际队李彦的脚下,后者截球后强行启动,国际队的快速反击已经箭在弦上。情急之下,阿尔贝茨在身后伸脚沟倒了李彦,申花队的危机得以化解,但德国人的麻烦却随之而来。从阿尔贝茨的犯规动作来看,虽然动作不大,但却是在已经无法得球的情况下故意犯规,吹罚本场比赛的韩国籍裁判权钟哲毫不犹豫地掏出了第二张黄牌,红牌将其罚下。阿尔贝茨在做出犯规动作的一刹那,也深知动作的后果,几乎在权钟哲掏牌的同时,他转身走下了球场。

  被罚下场的阿尔贝茨并没有“放弃”这场比赛,冲完澡换好衣服,德国人又重新出现在了场地边,但此时他所能做的就只剩下在场边为球队祈祷。比赛结束,申花最终顽强地扳平了比分,这也让略显失落的阿尔贝茨稍稍好过了一些,“在比赛中得红牌是每一个职业球员所忌讳的事情,我也不例外。但总的来说,这场比赛还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的队友们表现得很出色,尤其是在现在没有主教练的时侯。”赛后,阿尔贝茨忙着询问本次赛事关于红牌的处罚决定,当得知红牌最终只追加一场的禁赛之后,阿里终于长出了一口气:“谢天谢地,这意味着第三场与城南队的比赛,我还有机会!”(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