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昨晚主场痛击辽宁 再赢一场万丰就保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万丰队外援奥得捷(左)和辽宁队外援布朗的对抗是昨晚的亮点。信报记者孙京龙/摄

  信报讯(记者刘静)辽宁将士显然没有实现他们赛前许下的诺言(他们说,死也要拼下北京)。第三节结束时,北京万丰队的外援奥得捷就和主教练闵鹿蕾拥抱在一起庆祝必将到来的胜利了。

  主场99比82痛击辽宁队后,剩下的两场保级战里,只要再赢一场,万丰队就能成功
保级了。

  这是真正的冤家相见。这之前,双方的比赛连续两次出现了球迷骚乱,辽阳主场也因此惨遭取消;这之前,张云松曾经在大运会顶替辽宁队的张庆鹏;这是一场谁输谁下地狱的比赛;被停赛半年的万丰外援杰米尔穿着一套笔挺的黑色条纹西装坐到了嘉宾席上,被停赛8场和3场的辽宁队的马玉坤和边强干脆没有来到北京……

  而冤家相见,并没有出现担心中的惨烈。辽宁队仅仅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后便没有了招架之力,上半场结束后,比赛就没有了悬念。上半场还剩27秒,辽宁队主力战将布朗一脚踩到奥得捷脚上,当即倒地不起,脚崴了,尽管技术代表通过扩音器很无情地催促:“请辽宁队迅速将受伤球员抬出场边,让比赛继续。”比赛还是因布朗的受伤中断了2分钟。当万丰队的外援奥得捷帮助对手将布朗抬出场外时,观众席上为这温情一幕送上热烈的掌声。

  布朗下场后,辽宁队队中只剩下8个人打球了。顺风顺水的万丰队逐渐扩大比分,直到领先24分。辽宁队很快缴械投降:第四节一上来,台湾教练古吉雄便派上了全替补阵容。整个第四节,都成了垃圾时间。

  输掉这场比赛,曾经的CBA劲旅辽宁队,第一个宣告掉级,而万丰队则将希望留在了未来的两场比赛里。此外,上海队昨天以99比88击败浙江后,已经基本上岸,浙江队则必须两战全胜。

  焦健强力复苏令闵鹿蕾欣慰

  昨晚,最让闵鹿蕾欣慰的是已经持续低迷了几乎一个赛季的焦健突然真正复苏了——他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11个篮板还有4次助攻,表现出了本赛季少有的霸气和信心。

  “焦健今天不错,起码斗志在恢复,篮板球拿得也不错,这是他打得最完整的一场比赛。”闵鹿蕾说。

  而焦健自己并不承认自己已经完全恢复,“如果说恢复,也不过恢复了一些信心而已,状态仍然没有达到最好。”谁都知道焦健憋着一口气,也许就在下一场对浙江的比赛中爆发,他必须要清洗上次在杭州最后时刻两罚不中直接导致球队输球的耻辱。

  信报记者刘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