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员球迷联手打造“粗野”人仰马翻场面屡见不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1:29 新闻晨报

  没有先前所说的烟火,但昨天的德比大战依然透出了一股呛人的硫磺味。至少,球迷们所表现出的素质让人觉得比赛变了味。昨天德比大战进行到20分钟时,祁宏几次策动的进攻都被申花后防一一瓦解。不知道是为了给申花助威还是想嘲笑对手,虹口体育场在此时响起了极不和谐的粗口,一时间“国际队!××队!”的喊声响彻全场,即使场内的广播几次提醒球迷要注意文明都没有起到任何效果。这样的挑衅随着比赛的进行被逐渐推向高潮,而坐在对面的国际球迷此时已经忍无可忍,几次想冲出场外找“蓝魔”算帐,好在把守出口的警
察及时阻止,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

  与球迷反应相对应的是,申花和国际两队的表现也可以用刺刀见红来形容。技术统计显示,全场一共55次犯规,九张黄牌加上一张红牌,这无疑是申花和国际德比大战历史上最粗野的一次。

  在90分钟不停的人仰马翻中,申花队一共得到了5张黄牌和一张红牌,而国际队也得到了4张黄牌。

  不过,对于这场红黄牌漫天飞舞的比赛,赛后国际队的主教练成耀东和申花队的代理主教练毛毅军都没有承认自己球员动作粗野,反倒认为主要是因为裁判判罚的尺度过严。

  “其实红黄牌多也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成耀东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想主要是因为韩国籍主裁判判罚尺度的关系。而且毕竟这是联赛前的比赛,像我们是今年的第一场公开比赛,在配合上总有些需要磨合的地方。所以在动作上可能会粗糙一点,我想后两场比赛可能就会好一些。”

  和成耀东的观点一样,毛毅军也认为这和韩国籍主裁判执法尺度不同于国内有关,“他的执法尺度相对国内的裁判来说比较严格。当然我们的队员也的确有技术动作欠妥当的地方,而且有些牌是自找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