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复出李雪梅积极备战 奥运会期待与琼斯同“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1:29 新华网

  据新华社报道“只要伤不加重,参加今年的雅典奥运会应该不成问题,”在22日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站比赛中,亚洲女“飞人”李雪梅如是说。

  休战两年多后复出的李雪梅,几乎成了北京站比赛的惟一焦点,人们都想看看这位第一个在100米比赛中跑进11秒大关的东方女子恢复得如何。在她以7秒28的成绩轻松赢得女子60米冠军之后,能否进军雅典奥运会,成了下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

  李雪梅自信地说:“应该没问题,虽然现在跑起来跟腱还会疼,但只要伤不加重,我觉得就没问题。”李雪梅还表示,她现在只恢复了80%,而天气变暖肯定会对伤势恢复有帮助,所以,她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李雪梅虽然强调她真的很热爱短跑,但复出的最大动力并非来自个人的愿望,而是集体的需要。她说:“我们国家还没有特别优秀的女子短跑选手,现在我还跑得动,所以我要拼尽全力,争取能带动四川省乃至全国的女子短跑运动的发展。”

  1998年,在成都女“飞人”挑战赛上,国人曾期待李雪梅能在与世界名将琼斯的同场竞技中,创造奇迹,可是受伤病困扰,她只获得第四名。如今,李雪梅期待能在雅典奥运会上冲入100米决赛,再度与琼斯一起冲向终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