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城南主帅关注上海德比 车敬福:我们的实力最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1:29 新闻晨报

  第一场比赛就以3比0拿下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队,城南一和队主教练车敬福并没有喜形于色。冷静的他在大胜之后却独自一人不露声色地躲在虹口体育场的一个角落,继续观看了随后进行的“上海德比”。

  在问答记者提问时,车敬福显得异常谨慎,他认为第一场胜利并不能确保夺冠,他说:“参加A3的四支球队都是中、日、韩三国职业联赛中最强大的,要获胜不是一件容易的
事情。第一场比赛我们能够战胜横滨水手队,应该说只是运气好一些,而且相对于水手队来说,我们的训练时间要更长一些。此外,对手有三名主力没有上场,这也是我们能够大胜的原因之一。”

  虽然城南队一直把实德队当做中国唯一的对手,但车敬福并没有轻视上海的两支球队。在新闻发布会上,车敬福在谈到大胜水手队的原因时,就谈到从去年开始他们就在研究日本J联赛,因此昨天能赢得如此得心应手。

  车敬福还一个劲地夸奖这三名外援发挥出色,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当然他还不忘遗憾一下,自己的第四外援——已经加入韩国国籍的俄罗斯人金城南不能上场,“不然我们的实力还会更加强大,对于冠军就更加有竞争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