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3冠军杯德比变成粗野德比 飞来的鼓槌砸倒了祁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1:29 新闻晨报

  昨天德比战中,国际队主将祁宏被球迷抛掷的一根鼓槌击中面颊,当即倒地,在场上趴了整整两分钟都站不起来。

  这个鼓槌是在下半场比赛进行了将近30分钟的时候从球门后看台飞出的,当时在禁区内防守的祁宏突然倒地,掩面不起,被医护人员抬出场外后依然表现痛苦万分。

  事后,当事人祁宏倒是显得十分豁达,表示这样的遭遇他也不是第一次经历了。“早就习惯了,以前的德比大战就曾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对我本人而言算不了什么,但这样的情况我还是不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出现,毕竟这样对球员的伤害太大。”

  现场目击者证实,这个棒槌的“发源地”正是昨天表现火爆的“蓝魔”。而在事后,记者也采访了蓝魔球迷协会的会长徐峰,他承认这个棒槌是蓝魔用来擂鼓的鼓槌,也是从蓝魔看台扔下去的。徐峰表示,他本人昨晚已经和祁宏进行了沟通,并代表蓝魔球迷向祁宏诚恳地道了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