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没进球没助攻照样全场最佳 小罗纳尔多魔法点燃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0:26 东方体育日报

  记不清小罗纳尔多已经多少次被评为全场最佳了,巴萨客场挑战瓦伦西亚之战,小罗纳尔多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但他仍然用自己的球技和笑容征服了西甲球迷,包括瓦伦西亚球迷。

  由于双方都加强了拼抢和防守,这一场比赛相对来说是沉闷的,两队的射门次数都仅有10次左右,远远不能代表西甲进攻足球的全部内涵。但在一片灰色之中,小罗纳尔多一
个人闪耀的光芒,却足以惊醒梅斯塔里亚球场众多昏昏欲睡的球迷。全场比赛他共有38次准确传球,与萨维奥拉以及加西亚在锋线上的配合,也有声有色,极具想象力。而他几次在瓦伦西亚禁区前沿的连续带球过人,也都让“蝙蝠军团”的球迷惊出了一身身的冷汗。

  《阿斯报》认为,与巴萨相比,没有埃马尔的瓦伦西亚欠缺的正是小罗纳尔多这样一位“魔法师”。

  “巴萨因小罗纳尔多的灵感而复活,与过去相比,巴西人改变了还改变了粘球的毛病,多次无私传出好球,是巴萨进攻的最主要力量。”在加泰罗尼亚的媒体上,小罗纳尔多无疑成为了新的巴西“国王”,他们认为他已经达到了罗纳尔多的高度,是巴萨的“新外星人”。小罗纳尔多说,他现在最遗憾的就是自己的父亲英年早逝,未能看到他现在取得的成绩。当然,对于他的母亲,他同样也充满了感情,尽管小时候在家里因为踢球打破东西而没少挨她的打。小罗纳尔多还否认了西班牙媒体上认为他将投奔皇马的说法:“我在巴萨很快乐,我只想完成摆在我面前的五年合同。”(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