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顶替菲戈填补点球空白 罗纳尔多瞄准“双料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0:25 东方体育日报

  公平地说,尽管梅开二度,可罗尼本场并不是最出色的,虽然比起最后时刻漏洞百出的后防线队友来说表现强了不少,但还远不如出神入化的齐达内。可是,就是这个大多数时间平庸、偶尔闪光的胖胖的巴西人,却总是可以为皇马带来胜利,这也正是一位巨星和普通球星之间的差别。

  当晚开场仅三分钟,罗尼就接受锋线搭档劳尔的馈赠——由于菲戈不在场,此前在
巴萨和国米担任操刀手的罗尼主罚点球为己方首开纪录,这也是罗尼加盟皇马后的第一个点球得分。

  下半场罗尼仍然继续了其一击致命的风格,他先是助攻卡洛斯得分,然后自己又单刀赴会得手,二个进球一次助攻,罗尼为随队远征的数百名皇马球迷交上了一份可能过程平庸但结果让人满意的答卷,最近三个客场巴西前锋打进五球,堪称是“客战专家”。

  这样,罗尼本赛季已经打入27球,距35球的目标指日可待,其中25场西甲进球21个比米斯塔多八个,堪称高效射手,联赛射手王似乎也已是囊中之物。另外,本周罗尼在欧洲金靴奖方面的几个竞争对手——亨利、范尼和艾尔顿都没有进球,外星人有望像上赛季马凯那样争取西甲和欧洲的双料金靴。

  赛后罗尼表示,现在他只想着冠军联赛中的对手拜仁,为了备战比赛他将放弃回国参加狂欢节。他同时透露,那个点球他本来是要求齐达内主罚的,但法国人主动把机会让给他。(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