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晚报:西多夫“宿命的左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4:53 深圳晚报

  李剑南

  针锋相对的结果总是轰轰烈烈玉碎瓦不全。

  卧榻之旁岂容他人酣睡!米兰城里的两虎相遇,不死不休总有壮怀激烈以命相搏。

  国米早早就用2比0将AC逼入耻辱之角,然而,这是一个大角度的伏笔罢了,这是令人喘息窒息的前戏———大制作总有突兀到恐怖的情节。托马森静悄悄地偷袭撕开了国米的肌肉,卡卡英俊的面孔在进球之后兴奋扭曲,那样近于狰狞的表情,足以令国际米兰体会人生的寒冷。

  还没有结束啊!才刚刚开始!西多夫的远射被富有艺术气息浪漫气质的意大利记者形容为“圣西罗上空的流星”,那真是璀璨又诡异的一刻,托尔多目送着“流星”坠入球网,爆炸,尚来不及回头,屁股上已产生灼热的痛感。

  西多夫有一张不招人待见的脸蛋儿,但他总能出人意料———在泡了罗纳尔多的老婆之后,他成为意甲长得最丑的花花公子。而在今晨那惊世骇俗的一击之前,他已经沉默了半个赛季。

  有趣的是,当西多夫还是一名国米球员的时候,他曾经在相同的逆境中为国米奉献过如出一辙的惊世之作。人生的悲欢离合,仿佛于冥冥中尚有一根无形的线秘密串连。

  宿命般的进球让大雾弥漫的圣西罗球场变得幽深诡秘。AC米兰的3个扳平之球先后击穿了国米球门的左角,托尔多面如死灰,扎切罗尼仰首问天,故弄玄虚的意大利媒体笔尖一圈,将那个沉默的球门角命名为“宿命的左角”。

  米兰城的宠儿、罗纳尔多在巴西队锋线的最新搭档———卡卡正在实践着一个未来巨星的成长之路。

  〉〉〉今晨快评

  (图片见PDF版A29版)

  作者:李剑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