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坛磁浮列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3:17 新民晚报

  中超入围者基本已定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中国足协昨天颁布了中超足球俱乐部审核公告,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上海中远三林、上海申花、辽宁、沈阳金德、重庆奇、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泰山、四川冠城、天津泰达、青岛颐中12家俱乐部被“建议”进入今年5月揭幕的中超联赛。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中国足协原定2月16日公布审核结果,并也已在2月14日下午召开的主席办公会上,原则同意上述12家俱乐部成为中超俱乐部。但由于此前自愿相互检查时,长春亚泰俱乐部对辽宁俱乐部的中超资格提出强烈质疑,因此审核结果延至昨天才正式公布。

  足协称,经审核,最终参加评定的13家俱乐部均已基本达到中超俱乐部标准的要求。按照达标情况,前两年甲级联赛综合排名及今年中超联赛参赛队为12家的规定,建议除长春亚泰以外的12家俱乐部进入今年中超联赛。

  高洪波挂帅厦门男足

  本报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助理教练高洪波20日正式与厦足俱乐部签订工作协议,高洪波将带领厦门足球开始中甲征程。38岁的高洪波也成为厦足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

  高洪波1991年至1997年效力于国家队,1989年和1992年获中国足球金靴奖,1991年获中国足球金球奖,2001年至2002年担任上海中远队助理教练,2003年开始担任中国国家队助教。

  韩国奥两球不敌日本

  本报讯昨天,韩国国奥队在东京与日本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主队下半场连入两球,以2:0力克韩国队,结束了对后者的两连败。

  去年7月和本月9日,韩国国奥队先后在东京和汉城以1:0和2:1击败过日本队,为了备战即将开赛的奥运会足球亚洲区预赛12强赛,东亚两强都派出了全部主力,中国国奥队主帅沈祥福也到现场进行了侦察。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第56分钟,效力于J联赛京都紫桑加队的松井大接队友横传小禁区附近扫射破网,1:0。比赛结束前9分钟,在广岛桑弗莱切踢球的森崎浩司在大禁区边缘冷射再下一城。

  足坛名宿查尔斯病逝

  据新华社伦敦2月21日电有“文雅的巨人”美誉的世界足坛名宿约翰·查尔斯,21日清晨病逝,享年72岁。查尔斯在上个月飞往意大利的旅途中突发急病,在米兰接受了两次手术,但未获成功。医生认为他死于血液循环系统的疾病。

  从1957年开始,查尔斯加盟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他是第一个在意大利联赛中扬名的英国人。

  查尔斯在其职业生涯中,创造了很多个纪录:在16岁生日那天,他就为利兹联队效力,创造了最年轻职业选手的纪录;在18岁又71天时,他为威尔士队出场,创造了该队最年轻选手的纪录;在1953-1954赛季,他打进了42个球,这个数字至今仍然是利兹俱乐部纪录;他转投尤文图斯时,转会费达到了6.5万英镑,这在当时也是一项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