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选帅目标多多难定夺 威尔金森未出局另有人冒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3:17 新民晚报

  今天,是原定申花俱乐部向外公布“选帅情况”的最后一天。不过,由于威尔金森在来华执教一事上,突然产生了变数,因此,楼世芳昨天表示:“目前一切都很顺利,但事态如何发展,还说不清楚。”

  “事实上,申花在2月17日晚,就公布了新帅人选的情况,到现在关于威尔金森的公告还没从申花官方网站上撤去。”楼世芳这样表示。

  不过,记者从侧面了解到,申花俱乐部正与“第二人选”接触,并且已经谈到了“一定程度”。一名相当清楚选帅过程的人士表示:“现在,威尔金森已经不是申花的重点。因为如果威帅要来,他必须再变一次,而这并不取决于申花。”

  据了解,在威尔金森态度发生变化之后,他的中方经纪人曾独身一人,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此时此刻,这种行程上的变化,不能不让人感觉到,此行与申花选帅的“第二人选”有关。

  凑巧的是,在申花最初选帅的大名单中,就有一名荷兰教练。昨天记者打听到,此人就是曾担任过日本国足主帅的荷兰教练奥夫特,他率日本队夺得了1992年亚洲杯赛的冠军。此外,奥夫特培养年轻球员也很有一套,他为日本足协制订了近10年的青少年球员培养的大纲。

  一名得悉内情的人士告诉记者:“现在一切都说不准。一方面,申花还在等威尔金森最终的态度,另一方面,与新人谈判需要时间。在威尔金森不来的前提下,除了你所说的奥夫特,苏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主帅博霍夫,也会是申花选帅的目标之一。”

  事实上,申花老总楼世芳已经明确表示,在选帅问题上,申花“不在一棵树上吊死”。从目前情况看,申花已经加紧了选帅的步伐,估计很快会有初步结果。

  本报记者晏秋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