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晨米兰德比惊心动魄 ac米兰上演大逆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3:17 新民晚报
阿森纳战胜切尔西继续领跑英超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AC米兰今晨在意甲联赛中,在落后两球的劣势下连扳3球,以3比2后来居上,击败同城的国际米兰,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而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与切尔西的同城大战中,同样以2比1反败为胜,并将对曼联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AC米兰虽在比赛开始后稍占上风,不过国际米兰先声夺人,塞黑球星斯坦科维奇在第15分钟主罚角球,直接得分。战至第38分钟,国际米兰巴西射手阿德里亚诺射门击中AC米兰大门立柱弹出。两分钟后,斯坦科维奇再次主罚角球,AC米兰球员将球解围后,扎内蒂一脚远射使得国际米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

  落后两球的AC米兰下半场换上丹麦射手托马森,意在加强进攻。果然,在第56分钟托马森利用国际米兰队门将托尔多扑救队友西多夫射门球脱手的良机,补射为AC米兰队扳回一球。仅过1分钟,AC米兰的巴西小将卡卡中场得球,个人突破后在国际米兰禁区边缘一脚射门将比分追成2比2平。

  AC米兰两位后防主力、老将马尔蒂尼以及内斯塔此战分别因停赛和受伤无法上场,不过替补他们上场的潘卡罗和劳尔森在最后阶段防守严密,令国际米兰无计可施。眼看双方即将以平局收场时,荷兰球星西多夫在终场前5分钟,距国际米兰大门25米处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为AC米兰攻入制胜一球,使得AC米兰在6次马尔蒂尼缺阵的情况下,首次战胜国际米兰。AC米兰获胜后积55分,领先紧随其后的罗马8分。

  帕尔玛今晨客场2比1战胜桑普多利亚后与拉齐奥队同积39分,超越仍积36分的国际米兰队,排名第五。

  英超联赛中,客场作战的阿森纳与切尔西的比赛引人注目。冰岛射手古德约翰森成为主队阵中最戏剧性的人物。他在开场第27秒钟便为蓝军先拔头筹,但当阿森纳反超比分后,古德约翰森却在下半场第60分钟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少一人作战的切尔西,之后无力回天,在一星期中第二次负于阿森纳,基本退出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争夺。

  在另一场重要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曼联,没能将斯科尔斯在第64分钟确立的优势保持到终场。内忧外患、为保级而战的利兹联队在3分钟后便由阿兰·史密斯扳平比分。双方再没能改写比分。此轮过后,积64分的阿森纳不仅将本赛季联赛不败的场次增加到26场,并将领先第二名曼联的优势扩大至7分,而切尔西以9分之差排名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终于在14场联赛不胜后,凭借福勒梅开二度和对方的乌龙球,以3比1客场战胜博尔顿。刚刚打完世界杯预选赛赶回英国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在下半场第74分钟替补上场,表现稳定。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