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创造辉煌同曦为你喝彩! 球迷“呼唤”邱导留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1:24 扬子晚报
我其实不想走,其实还想留。吴俊 摄
  邱大宗赛后深深鞠躬

  虽然没能实现在宁波惨败后“绝不放过八一队”的誓言,南钢队也就此停止了本赛季前进的步伐,但赛后的邱大宗却满面笑容,因为南钢队前四的成绩已经算是给球迷满分的答卷了,邱帅如释重负。

  新闻发布会上,邱大宗显得有点激动:“南钢队本赛季的比赛全部结束了,感谢球迷,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今年不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相信明年南钢队将会更加强大。”谈起本场比赛,邱帅明显有些遗憾,他说:“这场比赛我们队员的压力太大了,但他们已经尽力。本赛季,我的能力只能把南钢队带到前四,让我们祈祷广东队赢球吧,这样我们就将是第三名。今年我们打不了的球队,明年一定能击败他们。”同时,邱帅也对球队今后的发展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一个球队要搞得好,不光要抓训练,其他在经营、球员的作风等方面都要狠抓落实,这样才能长久不衰。”邱大宗站了起来,深情地鞠了一躬,“在此,我向所有关心南钢队的人表示谢意”,在离开新闻发布会厅的时候,邱大宗的眼里似乎有一种湿湿的东西在闪烁。

  淘汰南钢,八一队连续第9年杀入总决赛。赛后,阿的江也长嘘了一口气:“江苏队今年的表现非常好。他们上赛季第9,现在却打进了前四,进步之大令人惊讶。”责任校对清泓

  “拼命三郎”期待下赛季

  比赛虽然输了,但“拼命三郎”胡雪峰的表现却是南钢队最大的亮点。从赛季初的“神勇复出”到赛季中期的低迷,再到最后阶段的“大发神威”,胡雪峰可以说是让人充满了惊喜。

  在昨天的比赛中,胡雪峰贡献了全队最高的30分,此外还有出人意料的10个篮板和11次抢断,另外还有多达8次的助攻。可以说,在南钢队内线小唐和西蒙被八一队看死,外线张成和老胡手感不佳的危急时刻,胡雪峰一个人挑起了南钢队进攻的重任。尽管比赛输了,但胡雪峰的表现受到了一致好评。主教练邱大宗说:“胡雪峰是本场比赛南钢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打得很努力,很拼命,虽然没能拿下比赛,但他的表现不可忽视。”赛后,虽然表现出众,但被淘汰出局还是让小胡感到很遗憾。他说:“这场球我们是背水一战,因此大家压力都很大。我们队里不少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季后赛,没有经验,在场上显得有些紧张,本场比赛,我们内外线的发挥都不是很好,进攻和防守不是很流畅,而八一队士气很旺,我们已经很拼了,但最终还是输了。”不过,胡雪峰对下赛季充满了期待:“这个赛季结束以后,我们会好好总结经验教训,明年南钢队一定会打得更好。”

  球迷呼唤:“邱导,请你留下来!”

  昨天,南钢同曦队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虽然没能打进总决赛,但这样的成绩已经让球迷非常满意,邱大宗在他们的心目中已经成为铁定的下赛季南钢队主帅。

  在南钢体育馆内,球迷挂出了“爱南钢,因为有你邱大宗”的横幅,十足让人感动。当记者回到报社时,询问南钢队比赛情况的电话络绎不绝。不少球迷在得知南钢队没能击败八一队时,没有抱怨,没有批评,只是觉得非常遗憾。同时,所有球迷都表达了对主教练邱大宗深深的敬意。一位球迷很激动地说:“虽然没能打进总决赛,但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南钢队有史以来最好的了。我不能肯定邱教练是不是CBA中最好的教练,但绝对是最适合南钢队的教练。他本赛季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和激动!前两天有消息称,邱大宗下赛季要离开南钢队,我和我身边关心南钢队的球迷都非常难过,我想通过你们媒体呼吁俱乐部,把邱大宗留下。如果邱教练真的离开南钢队,也请你们帮我转告他,无论他在哪里,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这位热心球迷的几句肺腑之言,代表了所有关心和热爱南钢队的人们的心声。“爱的就是你”,看来,南钢队球迷的心里已经装不下其他教练了。他们希望下赛季还能看到这支优秀的球队前面,傲然挺立的依然是邱大宗那儒雅的身影!吴宏亮 刘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