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比战国际赢的几率大 成耀东袒露夺冠“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0:1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晚,金陵晚报记者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偶遇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在记者的要求下,成耀东欣然接受了采访。对于今天即将上演的上海同城德比,成耀东表示,上海国际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时他也袒露了想要夺冠的野心。

  昨天晚上7点半左右,记者赶往位于陆家嘴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准备领取本次A3联赛的采访证,当记者在滨江大酒店的前台向工作人员询问时,工作人员对情况不是很了解,
旁边的服务生告诉记者:“你看成耀东就在那,你去问问他啊!”记者顺着服务生所指的方向,果然发现两个身穿国际队蓝色训练服的人正坐在酒店大堂的角落里低声交谈,而其中一个正是国际队主帅成耀东。

  在他们的交谈快结束时,记者上去做了自我介绍,成耀东告诉记者,国际队下榻在锦江饭店,自己是来处理一些事情的,而他旁边的则是国际队的领队,之后他与记者关于这次A3联赛进行了一段交谈。

  关于德比:国际赢的几率大些

  对于今天与上海申花队的德比大战,成耀东认为国际队的胜率要大些。虽然国际队在去年联赛结束时的德比大战中不敌申花队,导致最终屈居联赛亚军,但成耀东并不认为这能说明什么。他告诉记者,国际和申花这两支队伍实力比较接近,难分伯仲。关键是要看队伍的状态和临场发挥,在去年联赛的揭幕战中国际队也打败了申花,这就是最好的说明。

  然而现在看来,申花的状态远不如国际队。成耀东说道:“申花队最近状态起伏比较大,包括在亚洲冠军杯赛上输给了泰国弱旅,这多少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在自信心方面。”而且这次赛程对申花也不是很有利,相比较而言国际队的情况要比申花队好得多。“目前球队一切OK,没有什么问题。”成耀东的语气里充满自信。

  关于老东家:不存在什么芥蒂

  大家知道成耀东的老东家是上海申花队,包括吴承瑛和祁宏等多名国际队的主力原来都是申花队培养的队员,这会不会对比赛产生什么微妙的影响呢?昨天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成耀东时,他笑了笑表示:“完全不存在的事情!”他告诉记者,申花队培养了自己,这点他永远不会忘记。但是现在他是国际的人,就要为国际负责,球场如战场,不管作为球员和教练,都要为自己负责为球队负责。

  “当时申花的球迷骂我们是叛徒,当时确实有压力,但现在都过去了,大家都能理解。”成耀东不无感慨地表示。

  成耀东与申花队现在的代理主教练毛毅军在申花队是很好的哥们儿,现在依然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有时候会一起出去吃吃饭。但是谈到比赛成耀东表示自己一定要带领国际队战胜申花,因为如果能够战胜对手,能让球队在今年中超联赛尚未开始之前占得心理上的优势。

  关于A3联赛: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其实与申花的德比之战只是本次A3联赛中的一部分,国际队的目标远远不止取得德比战的胜利,而是要取得最终的冠军。“就在自己家门口比赛,不拿冠军多没面子啊?”成耀东开玩笑道。同时他透露,自己在前一段时间专门观看和研究了另外两个对手日本横滨水手队和韩国成南一和队以往的比赛录像,成耀东认为这两支球队都是本国联赛的冠军,而且客观上讲韩日联赛的水平都要高过中国,因此这两支球队的实力自不用说。成耀东根据对手的特点,前一段时间还专门进行了模拟教学比赛,此时的他已经成竹在胸。

  而且现在国际还占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这两支球队长途跋涉状态肯定会有影响。如果今天国际队能拿下申花,那接下来的比赛就会好打很多。特派记者赵彦砚

  (编辑 小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