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四小将增援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9:34 半岛都市报

  本报上海2月21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由于国奥目前人手紧缺,国足的赵旭日、刘金东等四名适龄球员将在今天增援国奥。”今天,国内某网站登载了这一消息。但记者今天下午在国奥的训练场上,并没有发现这四名国脚的身影,对此四个当事人均声称并没有接到有关通知。

  据这则消息称,目前国奥连续出现伤兵,主教练沈祥福的排兵布阵也有些捉襟见肘。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在此情况下,与国足协调后,国足的四名适龄球员赵旭日、刘金东、周海滨和张烁将在今天赶赴国奥增援。如果能够适应,国奥队的名单将再次调整。

  记者今天下午来到国奥的训练场时,却并没有发现这四名国脚的身影。记者向国奥教练求证时候,教练们都说不知情。记者随后拨通了刘金东的电话,他告诉记者,自己目前还在济南随泰山队集训,“我已经从网上看到了这个消息,不过现在没有通知我啊”。队友周海滨的情况也是一样。而记者随后得知,另外两名当事人张烁和赵旭日目前也都在随地方队训练,没有接到到国奥报道的通知。

  对此,国奥教练唐鹏举分析,从目前情况看,国奥的确伤兵较多,不过这四名队员一直没有参加过国奥的训练,对国奥的战术打法并不了解,与其他国奥队员也谈不上配合。因此,他认为这个想法虽好,但实现的可能性非常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