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两华莱士难敌饿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活塞87∶88森林狼

  新快报讯因为转会文件不全,“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仅仅为活塞队上场12分钟,而活塞队也在主场87∶88输给森林狼队。

  拉希德·华莱士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31秒时替补出场,此时全场马上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球迷都纷纷站起来鼓掌欢迎这名新球员的到来。但华莱士并不在最佳状态,6投2中,拿下4分、2个篮板。不过在第三节比赛开始前,NBA通知活塞队,华莱士的转会文件不全还不能参加比赛。不明情况的全场球迷开始要求他上场,以至于活塞队主教练卡莱尔只好向球迷解释。

  对于不能上场比赛,拉希德·华莱士表示:“我感觉他们(联盟管理层)正在浪费大家的时间。”不过看到众多球迷对他的到来给予了肯定的态度,华莱士心情还不错:“这太棒啦,我很喜欢这种感觉,这使我意识到,他们真的非常需要我。”

  没有了拉希德·华莱士的活塞队此后一直比分落后。不过凭借本·华莱士、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三人的发挥,终场前15.3秒,活塞将比分追近至85∶86。但卡塞尔在最后14秒两罚两中,确保了森林狼队的五连胜。

  活塞最近8战7负。比卢普斯被罚出场,但还是拿下职业生涯第二次三双———20分、11次助攻、10个篮板,汉密尔顿24分,本·华莱士17分12个篮板。

  加内特拿下25分、13个篮板,他对活塞队评价很高:“他们现在已经是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似乎已具备足够的实力在东部里脱颖而出。”不过森林狼队的实力更强,就像森林狼队主教练桑德斯赛后说的:“NBA总是这样,没有一刻喘息,我们要做的就是始终保持斗志和状态,不能有丝毫放松,森林狼始终有一种饥饿感。”

  (吴禄庭)
加内特似乎真有些像饿狼。
  (晓健/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