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关注奥运热身赛:日本主场轻取韩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日本2∶0韩国

  新华社大阪2月21日电 日本和韩国两国的国奥足球队21日进行了奥运会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日本队凭借下半时的两个进球,主场战胜了韩国队。

  上半时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两队在速度上相差无几。日本队凭借更胜一筹的技术在控球和进攻上占据优势。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日本队终于有所收获。第57分钟时,该队打出了一次精彩的进攻。10号松井大辅在对方后卫夹击下,在罚球区前沿一个脚跟传球,11号田中达也接球后门前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跟进的松井大辅将球推射入网,使日本队以1∶0领先。

  第82分钟时,日本队17号森崎浩司在罚球区内左脚抽射,球打在对方后卫腿上改变方向飞入球门死角,日本队的比分优势也扩大到了2∶0。

  日本队将于3月1日在奥运会预选赛中首战巴林队,而韩国队的第一个对手则是中国队。
韩国国奥队根本档不住对手的进攻。
  (晓健/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