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国奥两球胜韩国国奥 杨一民亲赴上海督战沈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日本国奥两球胜韩国国奥

  据新华社电日本和韩国两国的国奥队21日进行了奥运会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日本队凭借下半时的两个进球,主场战胜了韩国队。

  上半时比赛日本队凭借更胜一筹的技术在控球和进攻上占据优势,但却始终没有真
正有威胁的射门。

  下半时第12分钟时,日本队10号松井大辅门前捡漏得手,使日本队以1比0领先,随后又进一球。

  日本队将于3月1日在奥运会预选赛中首战巴林队,而韩国队的第一个对手是中国队。

  杨一民亲赴上海督战

  信报上海专讯(特派记者郭梁)昨天中午,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抵达国奥队驻扎的金桥基地,足协领导前来督战,让国奥队上下立刻紧张了起来。

  由于主教练沈祥福亲赴日本刺探敌情,国奥队昨天的训练由助理教练陈金刚和唐鹏举代为执行,从下午进行的技战术训练来看,国奥队仍是进行简单的传接球练习和边路突破传中的包抄射门训练,而并没有进行类似前一天的中场直传等新战术演练。虽然训练仍是老一套,但相比前几天的训练,昨天国奥队员的表现则更加积极一些。而且,王新欣、徐亮等几名成都一战之后一直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地上的队员,昨天也一起开始进行慢跑训练。

  据国奥队员介绍,杨一民在来到基地之后并没有马上跟队员们说什么,但在出征韩国之前,杨一民肯定会召集国奥队全体队员和教练,召开一个类似当初在毛家湾“整风运动”的动员会,而且他也将作为督军随国奥队征战韩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