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大面积”伤兵堪忧 三“国脚”火线抵沪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2: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讯(特派记者郭梁)正在紧张地为十天后的中韩大战做准备的国奥队昨天得到一条好消息:三名刚刚随国家队打完中科之战的国脚今天将抵达上海与国奥队会合,并将在随后的几天尽快适应球队的整体打法。

  这三名回归国奥队的国脚分别是四川冠城队的赵旭日、山东鲁能队的周海滨和刘金东,其中赵旭日将在今天早晨率先前往国奥队报到。赵旭日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
国家队的时候就已经接到了通知,我觉得在国家队也好,回国奥队也好,都是为国效力的好机会,我也希望能抓住这次机会,尽快适应国奥队的打法。”

  据了解,征调国家队中的适龄国脚参赛,一直都是足协所倡导的,但因为要首先满足国家队的需要,因此这三名国奥适龄球员便一直跟随国家队训练和比赛。而之所以在大赛即将开始的时候再临时征调他们,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国奥队中现在出现相当严重的伤病。目前,国奥队中有伤在身的队员包括王新欣、徐亮、杜震宇、周麟、孙吉和曹明,大面积的伤病已经影响到了国奥队的正常训练。尽管几个伤兵近期的恢复情况比较不错,但为了保险起见,国奥队教练组还是向足协建议征调国脚入队。

  临阵换将乃兵家大忌,而且又是奥运会预选赛,但对于伤兵满营的国奥队来说,此举也是无可奈何。不过,国奥队教练组对三名国脚尽快融入球队还是抱有很大的信心,以目前国奥队的情况来看,如果不出现大的意外,三名国脚将随队前往韩国比赛。为此,国奥队一位助理教练昨天表示:“虽然他们没有参加球队最近的几次集训,可能会在整体战术理解上需要再下一些工夫,但既然他们能入选国家队,就说明在个人能力上他们还是有优势的,这也正好可以对国奥队几个不太理想的位置有所弥补。而且他们也一直跟着国家队训练,比赛上场机会也不多,所以体能上应该不是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