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热身伯明翰 要当第一人 穆托拉瞄准六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4:22 新华网

  穆托拉,在2003年黄金联赛中成为惟一不败的选手,独享百万黄金大奖,成为当年的传奇人物。

  在2004年,穆托拉的每一次胜利,都是迈向别人更难企及的高度。迄今为止,还没有人得过六次世界室内冠军,下个月初在布达佩斯举行的第十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穆托拉极有可能将成为第一个六次获得世界室内田径冠军的选手。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眼下穆托拉正在参加于今日开幕的伯明翰国际室内田径赛,以此作为世锦赛前的热身。上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正是在伯明翰举行,穆托拉在这里拿到她的第五个世界室内800米冠军。熟悉的赛场,加上伯明翰赛事的高水准,无疑是穆托拉向第六个冠军冲刺的最好热身地。

  穆托拉在800米跑上已经取得了22连胜,包括这个冬天的两场室外赛。看起来也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她得到第六个世界室内冠军,甚至无人可以与其比肩。

  之前,有一个运动员——古巴的索托马约尔,曾经获得过六块世界室内田径比赛跳高奖牌,不过那是四块金牌、一块银牌和一块铜牌的组合。本来还有另一个古巴天才可以同穆托拉共享这份荣耀的,那就是佩德罗索,世界跳远史上的一个奇迹,在过去的5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他囊括了全部的男子跳远冠军。但因为受伤,佩德罗索眼下的最好成绩仅仅8.01米,很难相信这样的状态能在布达佩斯继续夺冠。

  相对于佩德罗索的糟糕状态,穆托拉保持着本赛季800米世界最好成绩:1分57秒48,领先第二最好成绩近2秒。不过,穆托拉在伯明翰参加的不是800米跑,而是1000米(她保持着2分30秒94的1000米世界纪录)。尽管看起来在伯明翰打破这个纪录不太可能,但以穆托拉最近的状态,至少会比她上次跑1000米时的2分34秒67的成绩更好。

  谈及近在眼前的第六个世界冠军,穆托拉认为,诱惑还是比不上捷克运动员克拉托赫维洛娃20年前创造的女子800米跑1分53秒28的世界纪录,只有打破这个纪录,她才可以说自己是最好的。(特约记者西蒙)· (2004-02-21)· (2004-02-20)· (2004-02-19)·(2004-02-19)·(2004-02-19)· (2004-02-18)· (2004-02-18)·(2004-02-13)·(2004-02-13)(来源:东方体育日报)ā?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