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穿燕尾服受罪 弗老大抬身价火箭老板爱美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3:45 新民晚报
  丰田中心,灯红酒绿。昨天,火箭俱乐部一年一度的慈善义卖酒会,就设在球场中央进行。

  义卖会,有个颇有意思的名称:“TUX&TENNIES”,意思是“燕尾服和网球鞋”。那是因为晚会出席者,必须身穿正装:男士套上燕尾服,女士则须精心打扮一番,穿上晚礼服,化上浓妆,更“离谱”的是:所有出席者,必须脚蹬网球鞋。

  出入酒会的,个个靓丽华贵,光彩照人。酒会门票奇贵:成人一张门票500美元起价,而儿童票,也至少要100美元。但门票却依旧供不应求。火箭市场部工作人员泰伦斯告诉记者,与姚明同桌的票,一张竟然要卖2500美元!

  曼妙轻柔的音乐,与“小巨人”共进烛光晚餐,当然价格不菲。

  正装姚明有点害羞

  晚会19:30开席。“小巨人”姚明其实早就到场,但他却没像队友那样,自如地出现在众人面前。

  一身黑色燕尾服配上黑领结,高大的姚明,显得格外潇洒。但或许平时穿惯了休闲运动装,改成正装,他反倒有些不自在。遇到记者,姚明招呼道:“其实去年我就参加过一次了,挺有意思的。”言语间还不停拉扯着脖子间的领结。

  展厅里,姚明的纪念品还真不少:姚明签名影集、两本带有姚明签名的杂志、上海喜力网球公开赛时姚明与阿加西的合影、与姚明真人般高低的签名海报……

  姚明签名的单件火箭球衣,卖到了1030美元;而一本个人签名影集,价格也高达1270美元。当然最值钱的,还是摆放在中心舞台旁的姚明签名球衣系列,一套四件:效力上海东方大鲨鱼、中国国家队、休斯敦火箭以及NBA全明星时的球衣。这套系列开价5000美元,最后被一位叫唐·科哈利的人,以10000美元买走。而这个价格,与“飞人”乔丹的纪念套(3件签名球衣外加一张签名照片)正好持平。

  火箭老板四处下单

  携带年轻貌美的女友,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昨晚一出现,一下就成为了酒会的主角。

  纪念品展示厅内,亚历山大四处“下单”:尤因与乔丹的合影照片、西班牙球星加索尔的球衣、球星皮尔斯的签名照片,都是他追逐的目标。舞台上的高价纪念品拍卖开始了。亚历山大大显老板身价,一下就拍下了头两件: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纽约扬基棒球队球星麦基·曼特的签名老照片;乔丹的3件球衣和一张照片,光这两样,就花去了他19000美元。

  平时衣着不修边幅的火箭主帅范甘迪,也一身正装来到酒会。见到本报记者,还主动介绍起身边的妻子基姆。夫妻相随,基姆穿着一件式样简单的藕色衬衣,与身边那些金光闪闪、浓妆艳抹的太太们相比,显得异常朴素。

  这是范甘迪第一次出席火箭的慈善酒会。原以为他不喜欢这种场合,不料他却告诉记者:“我喜欢参加酒会,也喜欢这种氛围。”看来范甘迪心情不错,最终他还出资6000美元,为火箭“购”进了一位球童。

  弗朗西斯自抬身价

  “老大”不愧为“老大”。一身白色燕尾服,弗朗西斯昨天出现在酒会上,令所有人眼前一亮。

  买起纪念品来,弗朗西斯也是出手大方。昨晚全场拍卖价最高的,是描绘火箭队比赛的一副油画。“老大”眼都没眨,最终以2万美元的高价买进。也难怪,那幅油画中,弗朗西斯俨然是全队的头号主角,他正做着上篮得分的姿势。

  展厅的纪念品购物册上还赫然记录着:弗朗西斯花850美元买下了自己的签名影集、花600美元买下了费城老鹰橄榄球队的头盔……

  一次慈善酒会,让“老大”花费不少,但他却毫不在乎。这种时候,“老大”自然要拿出“老大”的腔调,不过他买的纪念品,不少都与自己有关,难免让人觉得他有些“自恋”……

  特派记者阎小娴(本报休斯敦今日电)

  上视体育频道明天9:30转播火箭对小牛的比赛实况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左二)携主要球星弗朗西斯(左一)、姚明、杰克逊(右一)登台亮相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