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010年亚运会举办城市7月1日确定 广州参与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3: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政府获悉,举办权到底“花落谁家”,将在7月1日见分晓。广州市副市长李卓彬主持广州申办亚运工作会议并通报广州申办2010年亚运会代表团出访马来西亚、科威特的考察情况时透露,代表团较好地完成了出访任务,达到了预定目的。出访期间,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明确表示支持广州市申办2010年亚运会。预计考评团将于4、5月间前来广州考察。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据悉,广州申亚代表团于2月12日至18日先后访问了马来西亚和科威特。昨日李卓彬在通报考察情况时说,代表团在会见两个国家的有关人员时,许德立团长转达了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对他们的问候。对于这次代表团的到来,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主席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了很高礼遇。艾哈迈德还对广州市申办2010年亚运会表示了支持,同时建议广州要多举办一些国际大赛,让亚洲和世界更多的人了解广州,并增加广州举办国际性大赛的经验。

  李卓彬指出,目前在申亚过程中,广州面临的主要竞争对手分别有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韩国首都汉城以及约旦首都安曼,竞争相当激烈。李卓彬说,到底谁能取得亚运会申办权将在7月1日揭晓,而亚奥理事会的申亚考评团也将于4、5月期间前来广州进行实地考察,为了做好迎评工作,广州将在3月31日前将广州申亚的总体报告送往科威特。

  对于目前广州的申亚工作,李卓彬表示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申亚的工作不能停步,要尽全力去做好,争取申亚成功。李卓彬转达了张广宁市长对下一步申亚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尽快完善申亚总体报告,二是确定迎评方案、参观路线及展开城市环境的整治工作,三是广泛出访亚洲国家,做好推介工作,争取到更多国家对广州的支持,四是大力打好中国牌,强调申亚是中国的大事,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李卓彬还提到,市民对申亚工作的知晓率与支持率也是申亚的考评标准之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