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女飞人”琼斯夸下海口 自信可以战胜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2:04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将参加本周末英国伯明翰国际室内田径赛的美国“女飞人”琼斯19日表示,她可以战胜任何对手,即使他们服用了兴奋剂。

  这是琼斯在怀孕生小孩离开跑道一年后重返田径场,也是她自上个星期复出后的第2场比赛。面对记者轰炸式的问题,琼斯微笑并从容不迫地说,她已经做好了打败其面对的任何人的准备。“我了解我的天赋和自信,如果我百分之百地训练和做好准备,即使你决定用
欺骗的手段(服用兴奋剂),我依然会赢得比赛。因为我知道自己训练得非常刻苦,人们能够看到你身上具有的许多天赋,因此我可以打败任何人。”

  面对记者关于新型兴奋剂THG问题到美国大陪审团面前作证的提问,这位悉尼奥运会5枚奖牌获得者表示,她不仅不惧怕服用禁药的对手,而且她再次肯定自己从没有服用过兴奋剂。

  琼斯说,“我知道有一个特殊的人不服用兴奋剂,那个人就是我自己。但我不能对其他运动员说三道四,我不知道其他人的具体情况。对我来说,用百分之一服用兴奋剂的人,来批评整个田径运动是不公平的。我只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为了一项纯洁的体育而努力训练。”

  在2月6日美国纽约米尔罗斯的室内比赛中,琼斯赢得了60米的冠军。但此次伯明翰室内赛,琼斯将参加60米和跳远两项比赛。(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