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申花放弃胡云峰 国际搞定张卫华 境遇迥然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35 新华网

    昨天是国内球员摘牌转会的截止日,对于两位上海籍老球员胡云峰和张卫华而言,也是决定他们能否回上海踢中超的日子。最终两人的境遇迥然不同:申花早在数天前就决定了放弃胡云峰;而国际方面已在数天前就将张卫华搞定。

    由于申花买进胡云峰的心理价位是100万元,这也使得沈阳金德方面怀疑申花引进胡云峰的诚意。由于此前沈阳金德给胡云峰的标价为400万元,所以双方俱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乐部根本就没有坐下来谈判的可能。倒是南京有有俱乐部在积极为引进胡云峰进行了很多努力,并最终以不超过200万元的价格和沈阳金德达成协议。

    昨晚,胡云峰在电话里有气无力地说道:“我有啥办法?最近的一周,我找不到楼总,我也知道他也正忙着……算了,我应该认命,回申花踢中超的可能已经不存在了。今天我接到了沈阳金德俱乐部的电话,他们叫我去南京有有报到;晚上,我又接到了有有俱乐部总经理张桐坡的电话,希望我去他那里……说实话,我很感激他,他在电话里说的话,让我很欣慰。我想我再看看吧,过几天,我会去趟南京,如果队伍的情况不是很好的话,我想就算了。我也30岁了——放在从前,这年龄老早就不踢球了。”

    和胡云峰相比,张卫华的处境则完全是另外一副情形。据悉,国际队从青岛方面引进张卫华几乎没怎么开销。36岁的张卫华最在乎的是回家踢上中超,而对收入根本就没什么过高要求,双方很快达成协议。据悉,张卫华昨晚就已经住进了金桥基地,并和国际队友们一起观摩了一场精彩的电影。(记者王东生)

·(2004-02-21)
·(2004-02-20)
·威尔金森突然悔棋申花遭遇国际玩笑陷入尴尬(2004-02-20)
·(2004-02-19)
·(2004-02-19)
·毛毅军甘心让贤望威尔金森能带来质的飞跃(2004-02-19)
·(2004-02-18)
·(2004-02-17)
·(2004-02-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