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将意外受伤 杨正鸣心急如焚 东方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10 新华网

  昨晚的失利,主教练杨正鸣也许早有准备,但核心队员叶莉的意外受伤,却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

  虽然目前东方队和北京队同为两胜三负,但北京队在小分上胜出,积分已跃升至第二。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三天后,东方女篮将开始连续两周的客场征战。昨晚的这场比赛,在杨正鸣心里举足轻重。眼看着叶莉受伤,让场边的杨正鸣有些不安。但他还是对队员连说:“谢谢。”稍作平静后,杨正鸣说:“客场比赛时,我们输了20多分,今天打得这么顽强,我非常感谢队员们。”主场连续失利,还是给下一阶段比赛增加了不少困难。

  但在回基地的大巴座位上坐定后,杨正鸣才忽然想起些什么,急忙四处打听北京队和河南队的比赛结果。她们才是东方队能否顺利出线的关键因素。当得知北京队主场84比61大比分获胜后,杨正鸣终于松了口气。“河南就是这样的水平,那现在我们和北京积分相同。但丢了两场主场比赛,对我们还是很不利。”

  由于广东队本轮轮空,因此辽宁队仍占据B组第一。北京队两连胜后上升至第二,上海东方、河南济源紧随其后。但东方队此后的客场比赛可谓凶多吉少,杨正鸣的忧心忡忡不无道理。2月24日客场挑战广东,2月27日客场对阵河南,3月5日北上应战北京,这就是东方队常规赛最后三轮的赛程。现在最让杨正鸣担心的叶莉的伤势能否尽快恢复。(记者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