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怒吼天尊”加盟活塞--NBA最后的“疯狂交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在2月19日(美国当地时间)NBA球员交易截止日期,NBA七支球队在最后时刻纷纷进行球员交易

  新快报记者 邱治

  活塞得到华莱士

  昨天最“爆炸”的消息莫过于活塞队从鹰队那里得到了“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

  这笔交易涉及了活塞队、鹰队和凯尔特人队。活塞队将替补中锋雷布拉卡、后卫苏拉和一个从雄鹿队那里得到的2004年第一轮选秀权送给鹰队,同时将后卫亨特和阿特金斯及他们自己的一个第一轮选秀权送给凯尔特人队。作为交换,凯尔特人队则将克里斯·米尔斯送给鹰队,同时将后卫麦克·詹姆斯换给活塞队。

  为了得到“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活塞队可是下了重本,送走了四名球员,还要让出从雄鹿队那里得到的2004年的一个第一轮选秀权。当然,他们得到的华莱士也是昨天交易的焦点,这意味着活塞队的实力再次上升,至少打进今年的季后赛完全没有问题。

  华莱士上周才被开拓者队交易到鹰队。仅仅为鹰队打了一场比赛,他均场得17.1分、6.6个篮板。

  不过据ESPN的专家分析,活塞队此次引进华莱士或许只是短期的“租借”,因为华莱士本人更希望到纽约这样的大都市打球。
华莱士只为鹰队效力一场。
  评点:

  鹰队得到雷布拉卡、苏拉,还有一个第一轮的选秀权。他们的目标还是把计划放在未来,希望建立一支年轻的一级强队。

  活塞队则等不了这么久,希望今年就拿到总冠军。凯尔特人队只是作了人员调整。

  太阳-爵士

  古格利奥塔交换克拉克

  爵士队用两名受伤的球员克拉克以及本·汉德洛顿交换太阳队的古格利奥塔。

  克拉克上个赛季在国王队效力,是韦伯的第一替补。不过本赛季投奔到爵士队后只打了两场比赛后就一直因伤缺阵。汉德洛顿本赛季也只为爵士队打了17场比赛,去年12月因左膝韧带撕裂被放进伤兵名单。

  古格利奥塔很有名气,但已经在走下坡路。他曾经入选过1999年的美国国家队,参加过北美区的奥运会预选赛。1997年,古格利奥塔还入选了全明星赛,本赛季他的合同高达1170万美元。

  评点:说实话,年老体衰平均每场得2.3分和1.9个篮板的古格利奥塔并不能给爵士队带来什么。

  倒是太阳队得到的克拉克伤愈复出后,可以和斯塔德迈尔、马里昂组成犀利的前场铁三角。

  爵士-魔术

  史蒂文森换吉里斯基

  在得到古格利奥塔后,爵士队迅速完成一天之内的第二笔交易———用后卫迪肖恩·史蒂文森换来魔术队的克罗地亚后卫乔丹·吉里斯基。

  史蒂文森本赛季在为爵士队效力的54场常规赛里,每场均贡献11.4分,展现了一个优秀球员的潜质。分析家认为他被换掉可能是因为他曾与爵士主教练斯隆争吵。

  吉里斯基同样是个不错的新人,在本赛季为魔术队效力的48场比赛里每场均贡献10.2分。但在本赛季,吉里斯基不为新任主教练约翰尼·戴维斯所看中,先发位置也被新人肯斯·巴金斯取而代之。

  值得一提的是,在吉里斯基来到犹他后,爵士队有六名国际球员。

  评点:史蒂文森和吉里斯基的实力都不错,错的是没有和主教练搞好关系。

  魔术-黄蜂

  威廉姆斯换鲁克斯

  无望进入季后赛的魔术队令人意外,他们在得到史蒂文森后,接着又将后卫沙蒙德·威廉姆斯送到黄蜂队,换来黄蜂队中锋鲁克斯。

  中锋鲁克斯目前仍有伤在身,本赛季他在黄蜂队基本没有作为,出场35次平均每场仅仅得到2.3分。而作为交换的沙蒙德·威廉姆斯则稍微好一些,本赛季为魔术队打了37场,每场平均贡献4.9分和2次助攻。

  评点:魔术队希望鲁克斯可以给球队内线补充实力。

  (晓健/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