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度网球赛李婷/孙甜甜进女双决赛 郑洁/晏紫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9: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梁金雄)记者从中国网球协会获悉,正在海得拉巴进行的印度女子网球公开赛20日进行了半决赛。中国两对双打组合一胜一负,李婷/孙甜甜轻松战胜对手跻身决赛,而郑洁/晏紫则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

  三号种子李婷和孙甜甜半决赛的对手是去年在塔什干公开赛决赛中胜过自己的乌克兰球手尤利娅和白俄罗斯选手塔季扬娜。今年闯入澳网十六强的李婷和孙甜甜目前状态正佳
。在20日的交手中,她们的速度和发球成功率明显强于对手,从始至终掌握着场上主动权,最终以6:3和6:2战胜对手。这是她们今年首次打入职业赛事的决赛。

  李婷21日凌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客观地说,这次比赛的场地较硬,使得球速快,对我们较为有利;主观上讲,我们去年虽输给过她们,但今天我俩非常投入,把自己的东西都打出来了。”

  谈及决赛,李婷很职业地说:“南非老将胡贝尔经验丰富,而她的搭档印度的萨尼娅底线打得又不错。不过,现在我们不会去想输赢。想得太多很可能给自己增加精神压力。”

  28岁的胡贝尔双打曾排名世界第十一位。在其11年的职业生涯中,一项单打冠军头衔也没有,但在双打上却拿了9项冠军。而她此次比赛的临时搭档是一位刚出道的新秀,尚无佳绩。

  当李婷/孙甜甜轻松告捷时,今年澳网八强之一的郑洁和晏紫正在中心场地与胡贝尔和萨尼娅拼得热火朝天。

  首盘前半段,郑洁和晏紫发挥较好,曾以5:3领先并出现过盘点。可惜她们未能把握住这一有利战机,反让对手追上来,乱了自己的节奏。6:6平后,郑洁和晏紫以3:7丢掉了首盘决胜局。第二盘,她们还是没能找回克敌制胜的办法,上来就丢掉自己的发球局,并以3:6再失一盘而无缘决赛。

  赛后李婷马上去中心场地给队友加油。仅从最后两局看,她认为郑洁和晏紫打得有点“硬”,失误比平时多了点。

  闯入单打决赛的是四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普拉特和俄罗斯的非种子球手基里连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