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台北女队爆冷淘汰日本 打入尤杯亚洲区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9: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电中国羽协消息,正在吉隆坡进行的2004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亚洲区预选赛,20日晚提前进行了尤杯的半决赛。中国台北队爆出冷门,以3:0淘汰了二号种子日本队。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韩国队以3:1击败马来西亚队。

  参加尤伯杯赛亚洲区预选赛的队伍有9支,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决赛阶段比赛。结果,韩国队和中国台北队、日本队和马来西亚队分获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获得参加今年5月在雅加达举行的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其中,中国台北队是首次跻身尤杯决赛阶段比赛,而马来西亚队此前虽4次参加了尤杯决赛阶段比赛,但每次都是靠东道主身份直接进入的,这次是她们完全靠自己实力首次拿到决赛阶段入场券。

  中国女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印度尼西亚女队以东道主的身份,将直接参加本届尤伯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也许是上午刚与中国香港队打完小组赛的原因,日本队尽管由世界排名第十位的米仓加奈子领衔,但还是以0:3告负。韩国队则派出全部主力,虽然第二单打金京兰告负,但仍以3:1获胜。她们将与中国台北队争夺本次预选赛的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