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姆斯杯中国队跻身决赛 尤伯杯中国香港爆冷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中国羽毛球男队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汤姆斯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最后一战中,在陈宏先输一局的不利情况下,终以4比1战胜泰国队,从而以小组三战全胜战绩,顺利跻身5月印尼汤尤杯决赛圈。而上届尤伯杯季军中国香港队则意外地惨遭淘汰。

  中国队同泰国队的比赛首盘就遭到了对手的威胁,出任第一单打的陈宏在苦战三局后以1比2落败。接着出场的小将蔡/付海峰、桑洋/郑波在随后的比赛中轻松获胜,最后出
场的鲍春来以2比0击败对手,为中国队奠定胜局。此前晋级决赛的另三支球队分别为韩国队、日本队和马来西亚队。

  尽管这四支球队已确保获得参加决赛资格,但根据规定,四队接下来还要进行半决赛,中国队将对阵日本队,韩国队迎战马来西亚队。李永波告诉记者:“中国队的目标就是要夺取最后的冠军,以便在决赛阶段的种子排位上占据有利位置。”

  同时,上届尤伯杯季军中国香港队在头号单打王晨因伤临时缺阵的不利情况下,以1比4负于印度队,惨遭淘汰出局,爆出最大冷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